关于深圳发展银行更名为平安银行并暂停业务的紧急通知
编辑:高琦         日期:    2013-01-07         
 财通(2013)1号

经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同意,原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深发展”)和原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平安银行”)已完成合并,合并后银行名称为平安银行。

我校学生目前使用的深圳发展银行“学思卡”其所有业务,也转由平安银行进行办理。

接平安银行上海分行关于系统整合通知,20130110日(周四)180020130114日(周一)0830,平安银行将暂停办理所有银行业务,包括存取款、校园卡圈存等业务。请同学安排好用卡时间,提前取出需用款项并注意信用卡的还款事项,避免业务暂停期间的用卡不便。

在暂停服务期间,如有紧急人民币取款和挂失业务,可致电银行客服热线95511-3转人工咨询。

特此通知。

                                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317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