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报销时间:

1、正常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1:00 下午13:30-16:00 (周三下午因学习不对外办理业务,奉贤校区周五下午不对外办理业务) 2、徐汇校区寒、暑假值班(周二、周五)上午08:30-11: 00 下午13:30-15:45 (春节国定假期间除外,奉贤校区假期不安排值班)3、节假日休息,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今天是
中国银行卡



一、中国银行卡基本信息

(一)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漕河泾支行,桂平路391A座一楼,电话:021-54261620

(二)初始密码:见随卡密码函

(三)中国银行客服热线:95566


二、挂失补办流程

(一)挂失

通过95566、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请的借记卡临时挂失业务为介质挂失,不冻结账户,挂失期限分为“5”和“长期”两种。

1.如选择临时挂失期限为5日”:客户必须在办理借记卡临时挂失申请后五日之内,到银行网点办理正式手续,否则临时挂失在申请日次日算起的第六日自动失效。

2.如选择临时挂失期限为“长期”:即从客户办理挂失申请后临时挂失将长期有效,可随时到银行网点办理正式挂失或撤销临时挂失。

(二)补卡

挂失补卡可保持卡号不变,但需在2周后再次前往银行网点领卡


三、业务办理地点

1.中国银行上海市漕河泾支行

2.校内代理点:奉贤校区科技金融实验基地(不可办理挂失及补卡业务)


四、手续费

收费项目

优惠费率

年费

在校期间免费

工本费

开卡免费

本行ATM存、取现手续费

免费

本行ATM转账手续费

每月免前3

跨行ATM取现手续费

每月免前3


 友情链接:
8584152024年03月27日
版权所有 :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 2010 Financial Department Of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