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支付宝支付第二专业和辅修学士学位所欠学费的通知
编辑:高琦         日期:    2011-10-20         
财通(2011)7号

        为了方便学生支付第二专业和辅修学士学位所欠学费,现开通网上电子支付功能,对于至今尚未缴纳第二专业和辅修学士学位所欠学费的同学,可以登录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网站在快速通道中点击“电子支付”或登录电子支付平台
http://zhifu.shnu.edu.cn ,通过支付宝功能进行支付。
        由于各家银行对其银行卡网上支付有不同限额,因此支付学费时须将银行卡内的金额先转入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余额大于应缴学费时,可通过支付宝账户余额进行支付。
        支付功能开通时间:2011年10月25日—2011年11月9日,11月25日以后可以到第二专业和辅修专业开课学院的教务管理员处领取学费收据。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校财务处64322540或信息办服务电话64321010。
 
注意: 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用户名为校园卡卡号,初始密码为8位生日(年月日),例如19820812,首次登录时请在http://portal.shnu.edu.cn 主页上登录并修改初始口令后方可正常使用。
 
 
 
 
                                               教务处、财务处
                                        2011年10月20日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