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面通业务简介
编辑:高琦         日期:    2011-09-18         
“柜面通”业务是商业银行为了方便持卡人就近存取款,利用中国银联网络,向持卡人提供的银行卡跨行柜面业务服务。持卡人可通过参与银行的网点柜面终端,完成跨行存款、取款、查询等交易。 

    1、柜面存款: 
    申请人在其他“柜面通”成员银行网点柜面将现金存入指定银行卡账户的交易。存款交易每笔限额人民币最低1元,最高50,000元,存款金额为整数;存款交易无需输入密码,以持卡交易为主,支持无卡交易。 

    2、柜面取款: 
    申请人在其他“柜面通”成员银行网点柜面进行持卡取现的交易。取款交易每笔限额人民币最低3,000元,最高50,000元,取款金额为100元的整数倍;取款交易必须持卡交易,需输入个人ATM交易密码,不支持取款撤销。 

    3、柜面查询: 
    申请人在其他“柜面通”成员银行网点柜面持卡查询账户余额的交易。查询交易必须持卡交易,需输入个人ATM交易密码。 

附件: “柜面通”业务受理网点

文章来源:上海银联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