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来财务处宣布顾桂焦处长的任命决定
编辑:矫燕         日期:    2015-05-12         

2015512日上午财务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上组织部长盛春宣读了组织部关于任命顾桂焦为财务处处长的任命通知。顾桂焦处长作表示会带领全处员工加强内控管理把好财务关。财务处副处长戴兮、顾红兵和顾彩萍分别致欢迎词。

随后葛书记对财务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财务处在完成财务管理的常规业务以外对会计核算、财务监管和预算控制方面,做新的思考,提出新的举措。

最后滕书记讲话,滕书记充分肯定财务处的各项工作,并对财务处全体员工地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财务处的工作寄予很大希望,希望财务处能加强财务管理、监管与内控,不断加强内控制度的执行,并要求财务处人员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能突破制度的红线。作为机关的一个职能部门,滕书记更要求财务处管理与服务并重,要在服务上下功夫,通过更多的方式服务全校师生。滕书记寄语顾处长到岗后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团结全处使学校的财务管理更上水平。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