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财务处员工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高琦         日期:    2014-06-20         
 

2014年上海高校财务系统阳光体育大联赛于2014615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委财务处、上海市教育会计学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共有27支队伍参加,市教委和各高校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闭幕式。本次比赛项目分为“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和“趣味项目比赛”两项,本次活动全处老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获得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赛”优胜奖和“趣味项目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另外,在近期的校内活动中财务处也屡获佳绩:王浩、王蕾、王伟文、高琦、刘霞霞、叶婷、周倩冰等参加机关工会合唱团在歌颂祖国 礼赞师大歌咏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在上海师范大学文献检索技能比赛中,叶婷老师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上海师范大学教师家庭风采”美图美文活动中,徐佳颖老师和王浩老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财务处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财务处“学习、守则、创新、和谐”的文化。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