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建设银行工资短信服务的通知
编辑:财务处         日期:    2010-10-27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员工,能及时地掌握建行卡(工资卡)金额的变动信息,我校将继续为教职员工办理建行卡(工资卡)的短信通知服务,并享受集体优惠价格,每人每年30元。此费用可由各学院、各部门业务费统一支付,请需要办理的人员在11月20日之前,前往所在学院、部门的财务员处登记办理。由财务员整理并加盖公章后,在12月5日前送至财务处供给科,逾期不再办理。

请需要参加的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 原已参加短信服务的人员,本次必须重新办理
2、 此项服务办理周期为一年,中途不再受理任何原因造成的变动(包括新增、退出、手机卡号或工资卡号变动等一切事宜)
3、 如需更改信息,则必须去所在学院、部门的财务员处,填写统一的变更表格并加盖公章后送财务处供给科,待下一周期(次年)统一办理。
4、 如个人前往银行自行办理信息变更的,其产生的短信服务费将无法纳入集体统一支付费用中,需由个人自行承担

联 系 人:王志芳、王浩
联系电话:64322508
联系地址:西部综合办公楼309室财务处供给科

财务处
2010-10-27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