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校合作 支部共建
编辑:矫燕         日期:    2018-03-19         

2018314日下午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漕河泾支行党支部与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支部联合开展了银校合作支部共建活动,

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和丰富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和党员交流活动的形式、载体和平台,经双方党组织友好协商签署了两支部《2018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交流共建协议》。

会议由中国银行徐汇支行漕河泾党支部书记傅小琼主持,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傅小琼书记介绍了活动主要情况及签约内容,中国银行徐汇支行纪委书记方宏向希望两支部以此为契机,把党建融入业务、把党建融入基层、把党建融入人心、把党建融入社会。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曹光明希望两支部共同赋予基层党建新的灵魂和主题,同时探索联合共建的新方式,以支部共建业务互动为基础,使共建活动达到一定高度,办出新的亮点。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