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申报友情提示(按2017年度收入申报)
编辑:         日期:    2018-03-01         


  接税务局通知,上海师范大学在职职工,2017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2万元的纳税人应在2018320办理纳税申报(特别提示:如没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申报手续,要付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涉及补税退税的纳税人
    
必须亲自前往虹桥路188号(靠近宜山路口)三楼徐汇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申报纳税。税务机关对外工作时间:周一至周 上午830—下午1630 
    
二、不涉及补税退税的纳税人
   
申报方法今年有三种:

(1在微信公众号中找到上海税务,点“个人办税”,用身份证号码登录,点申报管理进行年所得12万以上自行纳税申报。 (推荐此方法)

(2)个人自行通过电脑在网上完成申报      
     
第一步,申报人进入上海税务网站(网址gr.tax.sh.gov.cn)的“上海市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点击新用户注册,选择“使用纳税信息注册”。注意:填201711月纳税额,纳税额在工资单上有。如去年已注册成功,今年直接做第二步。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登录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年12万以上自行纳税申报”栏,点“去申报”,进入“十二万申报”页面。右上角所属机关选“徐汇区税务局”,最后点提交申报。  

3)自行前往税务局机关申报大厅完成,申报时雇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财务处


2018.03.01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