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财务处业务办理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日期:    2023-01-15         

上师财通〔2023〕1

根据学校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23年寒假期间财务处业务办理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销业务

采取网上报销的方式进行,教职工将符合要求的报销材料投递至投递箱。寒假期间仅开放徐汇校区行政楼、商学院和教苑楼的投递箱。

二、预开票据及来款认领业务

在“一站式服务平台”——“财务处业务办理”模块中,办理预开票据或来款认领。审核通过的,选择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票据将直接发送至申请人邮箱。选择其他票据的,另行联系申请人约定时间领取票据。

三、薪资申报业务:

1.在职人员学校津贴套类(上传二月工资)、部门经费套类(返聘、派遣等人员劳务费)将在116号(周一)开放,请在119日(周四)下班前上传完毕,所有上传单据会在120日当日审核发放,纸质单据可于131日前交至306

2.二月份各套类按常规时间节点进行上传及发放

四、其他业务

1.其他业务请按照值班表的时间,前来办理对应业务。

2.如有紧急事项处理,请提前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3115


附件:财务处2023年寒假值班表.xls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