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财务处业务办理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日期:    2022-06-28         


上师财通〔20224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22年暑假期间财务处业务办理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销业务

采取网上报销的方式进行,教职工将符合要求的报销材料投递至投递箱后,每周二、三进行集中收单办理(暑期投递箱设置:徐汇西部校区行政楼三楼和商学院一楼、徐汇东部校区教苑楼一楼,徐汇信息办和奉贤校区班车点不开放)。

二、开票业务

在“一站式服务平台”—“财务处业务办理”模块中,办理预开票据或来款认领业务,审核通过的,除申请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外,统一开具电子发票,并发送至申请人的学校邮箱。增值税专用发票在每周二集中开具,申请人在周三到校领取纸质票据(来款信息每周更新一次)。

三、薪资业务

各薪资套类的发放,分别在718日和815前,将当月的纸质单据交至财务处。截止日期前收到的当月发放,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次月发放。

四、其他业务

请联系相关工作人员,线上办理或约定时间一同申请入校办理。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628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