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申报友情提示(2016年度)
编辑:何静         日期:    2017-02-24         
接税务局通知,现就职于上海师范大学的职工中,2016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2万元的纳税人应在2017年3月25日前办理纳税申报。(特别提示:如没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申报手续,要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涉及补税退税的纳税人
必须亲自前往虹桥路188号三楼徐汇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申报纳税(靠近宜山路口)。税务机关对外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16:30
二、不涉及补税退税的纳税人
申报方法今年有三种:
(1)个人自行通过电脑在网上完成申报
第一步,申报人进入上海税务网站(网址gr.tax.sh.gov.cn)的“上海市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点击新用户注册,选择“使用纳税信息注册”。去年已注册的今年不能重复注册。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登录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年12万以上自行纳税申报”栏,点“去申报”,进入“十二万申报”页面。右上角所属机关选“徐汇区税务局”,最后点提交申报。 
(2)下载《上海个人办税》APP或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栏目在手机上完成申报。
(3)自行前往税务局机关申报大厅完成,申报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联系人:何静      联系电话:64321950
 
 
                                                  财务处
2017.2.24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