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舞蹈队参加教育财务系统阳光舞蹈大赛喜获三等奖
编辑:矫燕         日期:    2015-11-04         
2015年10月31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教育会计学会共同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2015上海教育财务系统阳光舞蹈大赛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全市共32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财务处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各支舞蹈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带来了现代舞、古典舞、扇子舞、排舞、东北秧歌、健美舞、民族舞等形式新颖、内容多样的精彩表演。
我处一群年轻人以当代舞《早上好》参加比赛,伴着欢快的歌曲,整个舞蹈充满活力、阳光与朝气,展现了以80后、90后为主打的财务处始终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活力,把微笑和礼貌的问候打造成快乐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倡导人们用友善的、亲切的方式进行沟通,体现了财务处和谐的文化氛围。

据悉,整个排练过程历时一个多月,在财务处领导的关心下,队员们不辞辛劳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在每次排练中认真反复做好每一个动作,最终为舞蹈队在大赛激烈的角逐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