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申报友情提示
编辑:高琦         日期:    2016-02-23         
        接税务局通知,现就职于上海师范大学的职工中,2015年应纳税所得额超过12万元的纳税人应在2016320日前办理纳税申报。

一、涉及补税退税的纳税人

必须亲自前往虹桥路188号三楼徐汇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申报纳税(靠近宜山路口)。 税务机关对外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1630 

二、不涉及补税退税的纳税人

申报方法今年有所变动,申报个人须通过网上申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申报人进入上海税务网站(网址gr.tax.sh.gov.cn)的“上海市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点击新用户注册,选择“使用纳税信息注册”。注意:填201511月纳税额,纳税额在工资单上有。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登录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年12万以上自行纳税申报”栏,点“去申报”,进入“十二万申报”页面。右上角所属机关选“徐汇区税务局”,最后点提交申报。

附:《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启用个人网上办税应用平台的通知》(沪地税函〔2015〕28号)

财务处

2016.02.23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