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6年建设银行工资短信服务的通知
编辑:王浩         日期:    2015-12-11         
财通(2015)9号
2015年的建设银行工资卡的短信即将到期(一年签订一次),我们将继续为本校在职教职员工办理2016年建设银行工资卡的短信通知服务,每人每年30元,此费用可由各学院、各部门业务费统一支付。请需要办理的人员在12月25日之前,前往所在学院、部门的财务员处登记办理,由财务员整理并加盖公章后,在12月31日前送至财务处供给科,逾期不再办理。同时请财务员提供Excel电子表格包括的信息有工号、姓名、部门或单位、18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财务员若需要2015年已申报过的电子版作为参考的,可发邮件至gjk@shnu.edu.cn索取。
请需要参加的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上次办理的建行短信到期自动终止,会有终止短信提醒,随后会开通2016年的建行短信。
2.此项服务办理周期为一年,中途不再受理任何原因造成的变动(包括新增、退出、手机卡号或工资卡号变动等事宜)。
3.如个人前往银行自行开通建行短信的,其产生的短信服务费将无法纳入集体统一支付费用中,需由个人自行承担。
4.已使用金卡或白金卡(银行已提供免费短信)为工资卡的教职员工请不要登记。
联系人:王浩、王蕾
联系电话:64322508
联系地址:徐汇校区西部综合办公楼311室财务处供给科
 
 
 
上海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5年12月11日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