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专题学习 柯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编辑:高琦         日期:    2013-07-05         
 

为了适应近期出台的有关财务制度,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627日下午财务处在外宾楼101举行2013年财务业务专题学习会,财务处全部人员到会,柯勤飞副校长到会并作学习动员报告。
     
柯副校长用“专业、规范、效益、服务”四个关键词提出了财务工作人员的要求:财务人员要用通过学习政策以掌握专业的知识、吃透政策以规范的操作、以绩效为理念提高经费投入的效益、以师生为本的态度提供优质的服务,勉励财务处工作人员当好家理好财,为推进“教育经费管理年”努力工作。


     
褚贵忠处长就学校新出台关于预算执行、票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规章制度作了解读,并就新《高等学校财务制度》的出台背景、以及《制度》主要变化内容等方面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讲解。

  
                                                       
史兴伟 图文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