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在“中国梦 中国情”财务之声歌会中获得佳绩
编辑:财务处         日期:    2013-06-23         

       “中国梦、中国情”2013上海高校财务之声歌会日前在华东师范大学思群堂举行。我处20余名财务人员在音乐学院丁縯、李斯斯和李韵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利用休息时间刻苦排练,取得预赛第五名,决赛获优胜的佳绩。

        上海市教卫党委书记薛明扬、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市教委秘书长王志伟、我校柯勤飞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歌会的决赛及颁奖仪式。
         此次歌会由上海市教委财务处、上海市教育会计学会联合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上海市高校系统的33个代表队热情参与,并带来了多首广为传唱的“中国梦、中国情”的歌曲。


        柯勤飞副校长非常关心财务处的精神文化建设,在财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参加比赛的财务人员克服了高温、湿热天气等困难,放弃了休息时间,经过近两个月10多次的刻苦排练,让《国家》和《地球是个美丽的圆》歌曲在华东师大思群堂唱响并取得佳绩,柯校长还专门打电话祝贺财务处在此次歌会中获得佳绩。

         史兴伟供稿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