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发放学生费用流程
编辑:高琦         日期:    2012-01-12         
一、在地址栏中输入 http://202.121.48.71:9090/ 显示如下页面


二、用户名为科研经费负责人的工号,初始密码为:000000 登陆后必须先修改密码。

三、修改密码后重新登陆,进入如下页面:


点击左侧的 薪资发放申报--学生津贴


四、在批次菜单的经费卡号中选择需要使用的经费号码,然后再发放内容中填写简单信息(如:某某等助研费)


点击“新增发放批次”后出现如下页面:


点击批次单据中的编辑进入下一步骤,如下图:



五、输入学生信息方法有两种:
1. 逐个输入(学生数量较少推荐使用):在学生学号栏目中填写学生学号—点击“查询人员”,打钩选择学生添加到发放列表后,编辑发放金额。
2. 批量导入(学生数量较多推荐使用):先导出模板,在模板中填写新信息后,导入。

六、核对信息后,点击提交,然后打印,请经费负责人签名后送交财务处会计科审核即可(单人超过限额,仍需至职能部门签字)。

七、经费负责老师和同学都可以同过本系统查询发放情况。

八、使用系统发放后无需再发送邮件,也无需学生签字。

九、使用过程中有疑问,随时联系财务处矫燕,联系电话64322540 18621661737。

十、原《校内学生各类费用发放流程》不再使用。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