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津贴网上申报及经费网上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日期:    2019-01-08         


上师财通〔20192

由于新旧会计制度转换过程中,涉及会计科目、经费项目、预算控制等编码的重设、科目余额的分析及移入新账、基本建设账务整体并入等复杂的数据统计处理,以及新财务核算系统安装调试等一系列初始化工作,相关工作周期较长,暂时无法确定新账开账日期。为了保证部分业务能够平稳过渡,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津贴网上申报

1.校内工资、返聘工资申报

1)二级单位部门经费:由于预算还未下达,2月工资发放由绩效工资项目上传。

2)项目经费:除原已申请开通的以“C-6103”、“C-6105”和“C-6135”开头的项目经费以外,其他项目均需重新申请开通。

2.学生津贴、校外人员劳务申报

1)二级单位部门经费:由于预算还未下达,暂时不开放上传。

2)项目经费:项目负责人名下的含有劳务费预算控制的项目将默认开通上传。需授权给他人进行发放的,则需另行申请开通。

二、经费网上查询系统

2019年将采用新的会计核算系统,经费网上查询系统也将同步更新,待系统正式上线后开放查询。故近期无法使用经费网上查询,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18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