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举行
编辑:董民生         日期:    2011-11-24         

        11月23日,由财务处支部与农行上海徐家汇联合支部共同举办的“党团共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奉贤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农行上海徐家汇支行党委委员兼副行长康魏、农行上海徐家汇联合支部书记顾丽萍、支部成员唐明和我校机关党委委员兼财务处处长褚贵忠、财务处支部书记兼处长助理矫燕以及财务处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本次的捐赠包括农行上海徐家汇联合支部的捐赠、财务处支部的捐赠、以及矫燕老师个人的捐赠,合计捐赠金额近5000元。
        本次捐赠旨在帮助结对班级(09生物科学)的贫困学生,让这些贫困学生能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能珍惜这次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郭会会在会上发言,感谢结对支部对班级同学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上述捐助人的希望,争取以良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