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日期:    2018-09-29         

财通(20186

各单位:

为保证学校财务工作有序顺畅,避免年终集中报销,请各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把握好支出进度,现对各类经费使用的截止日期通知如下:

  1. 学校预算经费(“A-”开头的经费),按照“当年预算、当年执行”的政策,必须在2018年报销截止日期前执行完毕,具体报销截止日期以当年学校财务决算工作的通知为准。其中:代编项目经费(“A-9103”开头的项目经费),经费使用截止至20181030日,逾期学校将予以统筹安排及交回同级财政部门;如根据项目需要确需延期执行的,须另附一份经费使用计划表(见附件)交至财务处309室。

  2. 专项经费(B-”开头的经费,按项目计划加强执行力度。其中:对2017年以前专项项目结转资金,经费使用截止至20181030日,逾期学校将予以统筹安排及交回同级财政部门;如根据项目需要确需延期执行的,须另附一份经费使用计划表(见附件)交至财务处309室。

  3. 科研项目经费(C-”开头的经费),按项目计划加强执行力度。


财务处

2018929


附件:

经费使用计划表

经费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学院/部门


经费余额

(截止   年   月   日)

执行计

预计付款日期

费用支出明细

金额(万元)

备注

















































合计




项目负责人签名:                        日期: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