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财务处业务办理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日期:    2021-01-21         

上师财通〔20215

根据学校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2021年寒假期间财务处业务办理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销业务

1.办理方式:采取网上报销的方式进行,教职工将符合要求的报销材料投递至投递箱后,财务处每周二进行集中办理。

2.投递箱分布:请选择就近的投递箱进行投递(注意各处物业开放时间)

1)行政楼三楼:可投150份;

2)商学院一楼:可投100份;

3)信息办一楼:可投100份;

4)教苑楼一楼:可投100份。

二、预开票据及来款认领业务

在“一站式服务平台”——“财务处业务办理”模块中,办理预开票据或来款认领,审核通过的,可在22日和19日办理开票业务。

三、劳务费发放:

1.外聘返聘和派遣人员的各类发放,在摘要上标记发放月份,并在126日前将纸质单据交至财务处。

2.学生和校外人员的各类发放,在126日前收到纸质单据的当月处理,其余于2月底集中处理进行发放。

四、其他业务

1.其他业务请按照值班表的时间,前来办理对应业务。

2.如有紧急事项处理,请提前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121

附件:2021财务处寒假值班表.xls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