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第二批进口设备论证审批申请事项的紧急通知
编辑:财务处         日期:    2018-06-08         

财通(20183

各单位:

根据市教委的紧急通知,现就做好2018年第二批进口设备论证审批申请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务必于2018613日前向财务处提交进口设备论证申请,将《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见附表1电子版发至:sll@shnu.edu.cn;需要各相关部门领导盖章、签字的申请表纸质版(见附表2)交至:财务处309室,由财务处统一向市教委上报。

由于市教委下达的第二批进口设备论证审批申请上报时间紧,故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抓紧组织实施进口设备论证事项。2018613日之后向财务处提交的进口设备论证审批申请,教委审批和学校采购只能安排在下一年度(2019年)。


联系人:财务处沈露琳  联系电话:64322919


财务处

201868


附表1: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空白).doc

附表2:上海师范大学政府采购进口产品论证申请表(签字盖章版).xlsx

参考样本—气相色谱仪系统.doc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