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在编人员薪酬管理系统上线的通知
编辑:高琦         日期:    2020-09-30         


上师财通〔20205

为了进一步整合财务处的各类业务系统,提升财务处服务效率和业务处理能力,加强预算管理的科学性,提高预算执行的实时性,经研究决定,将于2020101日,上线新版非在人员薪酬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薪资申报”系统),具体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

使用火狐浏览器,进入财务处主页,“快速通道”-“津贴申报系统”-“非在人员薪酬管理系统”或者输入网址:http://cwpt.shnu.edu.cn/SFP_Cms,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忘记密码可通过http://xgmm.shnu.edu.cn,进行重置或联系信息办。无法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的人员,另行处理)

1.项目经费:负责人默认开通发放权限,其他人员需由负责人自行授权。

2.部门经费:财务员默认开通发放权限,其他人员需向财务处申请授权。

二、发放套类

新系统根据预算管理的需要以及业务类型分为三个套类:

1.项目经费发放的劳务费

适用于含劳务费预算的项目经费发放校外人员、派遣人员和本校在读学生的劳务费。

2.项目经费发放的数据采集费

适用于含数据采集预算的项目经费发放校外人员、派遣人员和本校在读学生的数据采集费。

3.部门经费综合发放

适用于部门经费发放校外人员和派遣人员劳务费、学生津补贴、学生奖助学金等

三、发放流程

1.添加人员

1)本校学生:默认为财务处收费系统中的在读状态的学生数据,不能自行添加。保留学籍状态的学生需恢复学籍后方可发放。非在读状态(包括但不限于毕业、肄业、退学、转出等)的学生需按校外人员身份添加,特殊情况除外。

2)校外人员(含退休返聘):登录系统后,选择“校外人员申报”页签,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添加。(系统已存在的人员信息将共享,不能重复添加。)

(3)派遣人员:含人才派遣和劳务派遣,名单由人事处统一提供。

2.薪资申报

1)登录系统后,选择“薪资申报”页签,根据业务类型,选择对应发放套类。

2)创建申报单,选择发放人员类型和对应的经费编号(无对应预算或者预算已执行完毕的经费编号将不再显示),填写发放内容。

3)添加发放人员信息(选择系统中的名单),并输入发放金额,保存

4)提交申报单并打印后,交徐汇校区财务处306室。(申报单一旦提交就实时冻结预算,如不再发放,请选择“撤销并作废”,自行删除申报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方闻  联系方式:64321950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929


登录